嗨大家安安,我是Calia,今天來與大家分享關於『夢幻職場中的其中一角-主持人』

每次接到彩妝是活動類型的,總會在空餘時間忍不住觀察一下主持人們

有點羨慕他們只需『動口不須動手』的職業

不少人都認為,能夠當主持人

除了口條好之外,大概就是『機智』或『反應快』天生就是這塊料

直到上了Tiffany 老師的課程之後才驚覺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千萬不要以為只要靠著『一張嘴』就能夠輕鬆賺高薪是非常輕鬆的事情

主持界的天后陶子姐在受訪時曾說過

『對於主持,她永遠都在準備功課』

而主持功力也非常受歡迎與肯定的LuLu也說

『主持的工作,她必須準備200分,才可能獲得80分的成績』

很多別人想到的、沒想到的事,主持人都必須在心中run過一次

即便如此,再有經驗的專業主持人,還是免不過現場所有的未知數與狀況劇

不過,也無須過於擔心,只要上過Tiffany老師為新手們安排的『零基礎主持培訓課程』

只要有夠充分的準備、只要你夠細心、也夠用心,相信你也能夠走這條路

因為我從事自媒體的工作

有時候拍攝動態影片我也非常需要練習『開口』,所以我也是有這類的課程需求

讓我能夠更完整的呈現整體的表現,所以這樣的課程我也是第一次參與

即便如此,Tiffany老師的生動教學與特別為學員整理的上課素材讓人非常容易上手

不會覺得第一次接觸所以什麼都很不知所云的感覺

不僅如此,我認為這們課程也非常適合已經在線上的主持人進修

提升自己、整理自己,讓一切更有條理並井然有序,減少每一件案子的失誤率

在上課的每一位學員們都會現場輪流『過場』

Tiffany老師會現場糾正並鼓勵該學員的『語調』與『節奏』等

也能從自己與旁人身上檢討問題點、優勢,更融入上課的情緒

Tiffany老師也會將自己的活動影片帶進課堂內,一一細說每一個該注意的環節

也毫不藏私地將活動主持當天所有發生與可能會發生的劇情分析出來給學員們

(從沒看過哪一位老師會願意說明這麼多細節的)

是一個非常樂於分享的好老師呢!

整堂課程我只能說非常之豐富~老師還一直說很怕我們會無法吸收,但是又很無私奉獻想都給我們了解

真的很佛心來著~(以前上課也沒那麼用功)

至於真的會無法吸收嗎?我認為不會

有新來上這門課程的一定是想充實自己的能力

有這麼棒的老師願意放手教導,我們學員們開心都來不及了呢

一定會全神貫注專心聆聽~才能夠收穫滿滿地回家啊

何況老師特別準備的教材手稿真的是寶典~必須收藏

對新手的我來說,省了非常多整理的時間

我習慣用電腦筆記,所以電腦是一定必備的

如果是習慣手寫的,直接註記在老師給的講義上也沒問題

非常感謝Tiffany 老師將自己豐富的經歷整理一套『零基礎主持培訓課程』

讓線上的主持人大大們譨夠進修之外,也能夠讓我們有『主持夢』的人

能夠提起勇氣跨出第一步

   

課後結束是一定要一起與老師來個合照的(還好朋友剛好戴口罩,不然真不好意思讓她在我的平台拋頭露面來著)

如果你有興趣,或需要鍛鍊自己的口條

我真的非常推薦『中英文主持人Tiffany』老師的新手教程『零基礎主持人培訓課』👏

 


👉粉絲專頁

👉教學部落格

👉教學頻道

👉IG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