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我是Calia甜炘

今天要來敷面膜了!最近真的有點對不住我的臉~忙到一個沒時間好好敷面膜(還好日常的保養品都夠給力)

趁著今天比較有空趕快來給我的臉灌溉一下

我真的是很愛買面膜~在當了一陣子TT面膜(提提妍)的腦粉之後

我終於又重出江湖~開始亂買(喔,不對!是開始找尋新鮮貨)

這次為大家開箱的是這款-KBS極緻淨白水潤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面膜拿著非常的有份量(不會覺得空虛)這不禁令我開始期待了起來

打開盒,哇嗚~質感真的很好耶

除了3片面膜外,上面還放置了3三管前導精華液

這還蠻特別的,一般來說我們用過的大部分都是會搭上面膜後加強的保濕乳液

比較少看到隨面膜提供的是前導產品

這點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大多數女生家中使用的都是化妝水、精華液

會在另加前導產品的比較少~這點真的很貼心呢

 

    

(打開盒後會看到很清楚的圖示教學)

來吧~Calia迫不及待想要來試試看~我的皮膚在招喚我了

  

首先我們一片面膜會搭配一管前導精華液

所以在使用面膜前我們會先將前導精華液塗勻在臉部的肌膚

像這樣,將瓶器的頂部反折就可以折斷了(但這有點沒那麼好折)

      

打開之後像這樣~很爽快地倒在兩頰與額頭、下巴

然後以指腹輕輕地將全臉塗勻

  

取出一片面膜~這面膜跟我上次用的那個韓國貴貴面膜份量有得比喔

也太飽滿了吧!裡面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小世界

  

取出來之後會發現面膜一共有三層

我們要敷的是中間材質像透抽QQ的那層喔

所以要先將最裡面的珍珠膜取下(我習慣會將耗材的部分敷在膝蓋或是手肘一下在拿掉)

  

先大概貼在臉上之後,再將最外層的藍色不織布取下(一樣不浪費地敷在身上或脖子上)

像這樣慢慢撕下外層的布膜

通常面膜都會有切角,開口的地方我會以交疊的方式讓面膜更服貼

敷完要像這樣,盡可能的讓面膜完全貼在臉上照顧到每一寸皮膚

當然嘴角、眼周、頸部這些細節的部分不可能完全貼到

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在敷的過程中不斷補充袋子內多餘的精華在上面

才不會大家都灌溉到了,但漏掉了邊緣人的概念

給大家看一下KBS這款面膜裡的精華液有多過分

看得到袋子內的嘛?我都不敢亂動,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倒出來......超多

我覺得我還是倒出來給你們看好了,不然沒人懂我的傻眼

真的沒在省的,這滿滿的精華液你們覺得合理嗎?

說說看我的傻眼你們感受到了沒~哈哈哈

有些人說,會將多餘的精華液收集在瓶子裡回頭慢慢使用
但說真的我並不是那麼建議這麼做

因為畢竟產品性質不同所以成份一定跟我們日常使用的精華液不一樣

尤其像這樣開封過的,我通常會一次性將它用完比較新鮮

臉上也好、全身抹也好~

(小咪一下)

歐~好舒服喔~

比起紙面膜,我真的真的更愛這種材質的面膜

還記得第一次用到這種觸感的面膜時,我還忍不住拿起來咬咬看哈哈哈

QQ滑滑的真的很舒服又很好玩,重點是這種材質的面膜服貼度真的非常好

感覺是『黏』在皮膚上似的,只要將多餘的空氣輕壓排出,原則是不會亂跑的

貼好之後要記得乖乖躺著喔!敷面膜最好是以仰著的方式敷最好

大約15-20分鐘後可取下      

敷面膜的時候最適合藉著精華液來按摩頸部了

  

這面膜我自己一共敷了25分鐘,還是非常的濕潤

但也不能敷太久喔

 

最愛自己每次敷完臉後的那個光澤度

這款面膜敷起來不會有惱人的粘膩感,使用後很舒服清爽

本身沒有什麼人工香精的味道,也沒有酒精帶來的刺激感

所以如果本身是較為敏感的肌膚是可以使用的

今天開箱這款面膜很不賴!我喜歡

推薦給大家喔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