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4.JPG

左右圖看得出很明顯的差異對吧

這次介紹的是一款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底妝 - AGE20s歐若拉極光煥采粉餅

是一款濕的精華液粉餅 ,內豐富的精華液成份

聽到這......哇噻~覺得很厲害了嗎?請繼續看下去

IMG 4.JPG

AGE20s使用歐若拉拿鐵拉花技法 ,『遮瑕粉底』『粉紅粉底』『祖母綠粉底』一次解決基本的臉部瑕疵等問題

輕鬆提亮光澤 !對了,它還有SPF50+PA+++很棒吧

IMG 3.JPG

 

外殼質感很不錯 ,輕輕晃動還能看到若隱若現的細閃

IMG_2621.JPG

內附的氣墊粉撲 ,用手腕的力量在臉輕鬆拍打,很舒服(我很喜歡氣墊打在臉上的聲音覺得療癒)

Calia 嚴厲提醒 ,想要好的妝感就一定要有好的膚質 ,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再厲害的產品 ,只要我們膚質不佳(過乾、過多痘痘 、過多粉刺等) 底妝再貴都不可能多服貼漂亮

所以只要是用在臉上的工具 ,美妝蛋 、刷具 、氣墊粉撲 、海綿......一定一定一定不能懶惰要常常清洗

除了清洗掉上面的細菌及殘餘彩妝之外 ,也請務必將清潔劑沖洗至用手擠壓後完全確定沒有泡沫才行

不然這些絕對是細菌的溫床 ,使用在臉上的妝跟產品只會越用越糟

男孩女孩們千萬記得

IMG 6.JPG

這款爆水粉底液我自己覺得還蠻喜歡的 ,一般來說我不太會上底妝

除了懶之外 ,大多數的氣墊容易出油、也容易氧化反黑 

但是這款因為有專利壓縮粉末2倍所以能適當吸附油光

看上圖這張照片

它並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氣墊那樣有浮誇的油亮 ,不過卻會讓皮膚呈現有質感的光澤感

那個光澤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上精華液後的保濕 ,蠻美的

IMG_2620.JPG

再噴上定妝噴霧就可以出門囉

大致上持妝程度還不錯 ,早上完妝後 ,到下午我有將多餘的出油以面紙壓掉

補過一次 ,再來就沒再補過了

IMG.JPG

Lash Toc自黏式假睫毛

強調『完全不需假睫毛膠』自帶黏性 24小時防水並且不刺激肌膚

共有三種款式(如圖)

IMG_2606.JPG

IMG_2607.JPG

每一副睫毛都有一個半月型支架維持著睫毛的形狀

他們家的假睫毛毛質很美 ,就像通常我幫客人使用的都是手工假睫毛一樣

IMG_2602.JPG

在貼之前最好事先將自己的睫毛夾微翹

IMG_2604.JPG

然後刷上睫毛定型液

我是建議不要擦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塗得好那沒問題 ,但如果塗得太濃或有蟑螂腳

這樣假睫毛貼上後會變得不順而且顯髒

IMG_2609.JPG

將自黏式假睫毛從尾端輕輕取下

『切記不要讓假睫毛的兩端互相沾黏』

『使用完畢後請務必將假睫毛黏回原來的半月型支架』

IMG_2616.JPG

順著眼型黏上最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就可以了

是真的非常之快跟方便

IMG_2613.JPG

這是黏上去後的樣子

前後不到5秒~非常省時

我的使用心得:

非常快速上手、簡單、方便、防水、不用多帶假睫毛膠外出、毛質很美、經過實驗認證敏感性眼睛也能使用

不過也是有我覺得缺點的部分

雖然不用假睫毛膠,不過自帶膠條的部分太厚,我自己戴上之後視線會被遮擋住不是很舒服,異物感很重 (這部份感受因人而異

然後要從眼睛取下假睫毛,假睫毛的膠條會分岔(不過這點我有詢問過客服,客服小姐建議從眼頭部位輕輕撕下後,

下後直接黏回半月支架就會恢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請點 http://bit.ly/2DzNjpT

物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讓生活與美連線 Calia Make up & Flower女人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lia.womanflower/notifications/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