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甜炘Calia,最近受疫情影響,因為國小生也都延後放假

Calia只好整天跟丫拿小姊姊整天窩在家裡都快膩歪了

在家除了工作之外還能做什麼呢?這時候是該來點甜點讓我們恢復好心情了

收到『KAIMIFEI凱蜜菲蛋糕』的三款經典美味

我們一家大小都有標準的甜點胃讓我們都迫不及待了呢!

  皇家手工千層蛋糕

此產品使用進口岩鹽層層烘烤配上卡士達醬,絕對美味
 

  

我特別帶去公婆家跟大家分享

加上嫂嫂的寶貝一共有四個大小孩~這款一打開......就被孩子們完全秒殺

我才吃上那麼一口~~~就一口是多久沒吃甜點了你們

皇家手工千層蛋糕使用的是進口岩鹽加上手工調製卡士達醬的單純美味

不會過甜也不膩,扎實飽嘴的口感真的很好吃,難怪立馬完食

  

(連很養身的ㄚ拿姊姊都吃得超滿足)

蜂蜜三溫燒蛋糕
古法木質框慢火烘培,均勻溫火烤出台灣蜂蜜香
一拆盒,香味直逼而來
使用的是日本特有的三溫糖霜,溫潤的甜味讓人感到很舒服很精緻
因為我自己本身非常熱愛蜂蜜,這款非常合我的口味,我自己本身最愛的是它
蜂蜜應該沒幾個人不愛吧!是一種視覺上、嗅覺、味覺上都很療癒啊

(三溫塘是經過三次結晶淬鍊的精華)

抹茶柚香磅蛋糕

這款使用的是日本高知盛產的柚子汁調和日本靜岡抹茶粉

兩地極品特色而迸出的美味火花

非常適合嗜甜點又不能夠吃太甜的長輩或小小孩

因為這款磅蛋糕真的是我吃過最不甜的磅蛋糕了

口感很扎實,柚香很淡不會搶過抹茶的茶香

搭配起來真的很清爽呢!

  

Calia從小在大家族裡成長,家中長輩很喜歡群聚一起 泡茶、聊天吃吃茶點

這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童年時光,不分長幼什麼話題都能聊,大人小孩打鬧玩鬧再一起

陪阿公~很溫馨很溫暖

直到長大之後,喝茶習慣一直伴隨著我,現在有了兩個寶貝

我也是常常會與她們在家泡泡茶聊聊天看看電視配著小點心

非常感謝『凱蜜菲蛋糕』,讓我能夠帶到公婆家與家人們共享

因為公婆很在意血糖,所以對飲食都很控制,但又很愛吃甜點

還好,凱蜜菲蛋糕可以讓他們吃得很安心,因為都不會過於甜膩重口味

看到大小都吃得滿足的模樣讓我覺得很幸福呢!

(雖然有些家長會認為茶中含有咖啡因不適合小孩喝,但我認為那只是喝一種氛圍,畢竟孩子不可能以茶代水喝一整天的)

螢幕快照 2020-02-20 下午1.39.51.png

這邊附上店家相關資訊,喜歡的大大們可以參考看看


本文皆為Calia 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各位參考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lia520/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