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在外也能快速又便利卸妝的產品
鏘鏘♥️就是這個『氧顏森活-保濕調理深層卸妝棉』
無論是防水眼妝、持久彩妝都能搞定

外出旅遊時,一包帶著說走就走
不佔空間、不擔心外漏 100%純棉布,對環境友善不負擔
20x15cm的大尺寸,取出後輕輕擦拭臉部
一張就能卸全臉,使用後再以清水或洗臉產品洗淨即可很方便


這款用了不會刺激眼睛,卸完後皮膚也不會感到緊繃喔!

是清爽溫和的

  

look~我不是要給你們看謝多乾淨,是要給你們看我的底妝有多薄~哈哈哈

沒有啦!真的可以卸得很乾淨啦!尤其現在的唇彩、眼線......哪一個不是都防水防汗的

以卸妝棉來說,我覺得『氧顏森活-保濕調理深層卸妝棉』很不賴

先卸半張臉給大家瞧瞧~因為我本身妝很薄~所以感覺好像沒有落差很大

但是除了睫毛膏之外其他該有的都有~我用的眼妝是眼線液筆而不是眼線膠筆喔!眼線液更難卸

 

眼睛的話不要用力來回擦拭~記得只要是卸妝水、棉類不含油脂的卸妝產品

記得都要先敷著大概30秒的時間,輕輕推掉,在敷30秒

如果眼妝較重的人,這個動作多來回一兩次就OK了

不含油脂的產品在臉上來回擦拭,容易拉扯肌膚產生細紋」這點大家要注意喔

   

粉狀產品我們就不管它拉~那太小兒科了放上來沒意思

圖中手上試的產品有:眼線液、眼線膠、眼影膏、睫毛膏、持久唇膏

  

一樣,先敷著大概30-1分鐘的時間,而不是來回摩擦喔

摩擦當下可能你會覺得很有卸乾淨的爽感,但我保證有一天你驀然回首時,會後悔到死

  

    

推薦給大家喔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