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 與 資生堂的邀請

今天Calia出席資生堂參與『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的體驗活動

 

來自日本資生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無須我多說就知道他們家旗下的產品眾多且都非常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肌膚

無論是保養或是彩妝、質地或色系,質感都是無庸置疑的

今天特別介紹的就是這款俗稱『小金管』的多效彈潤美肌乳T+

它是一款蠻特別的隔離乳,具有保養性質的妝前

而且還擁有SPF50+ .PA++++的防曬力有效阻隔UVA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特別的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喔

 

  首先這系列的產品強調的是『水玉光』,『水玉』在日文有水珠、露珠、玻璃珠之意

是設計給日本女性追求水潤飽滿、透亮的美肌

這款主打化妝水後使用,快速打底,而且能夠高效保濕

大家都知道,只要皮膚保濕度夠,那麼就能夠讓後續的彩妝服貼度更好

它不僅能夠兼具日間乳液、妝前乳與防曬乳3效合一,裡面還添加了膠原蛋白GL呢!(成分相關可參考官網)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產品背後都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 『使用量參考比例』

  

  

在試用之前,資生堂講師特別準備了參考用的小卡讓我們更能理解她想表達的感覺

小卡上方膚色代表著失去水分的乾燥肌觸感(左)與澎潤肌的觸感(右)好細心

下方的軟矽膠代表著有足夠膠原蛋白的肌膚,會呈現的透明感與Q度(左)與逐漸流失膠原蛋白(右)的肌膚狀態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都是必經過程,不過現代人無論男女都很幸福,有那麼多高科技研發出來的好產品

只要用了對的東西,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就能夠讓自己一直保持精神奕奕

  

好喔~我們準備來試用這款『小金管』的質地了

在那之前,不妨來稍微測試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態是如何

這台粉紅色儀器是測試肌膚水分的保水度喔(根本照妖鏡來著)

是在手背上......我就知道

整個超乾~而且這台儀器還很不客氣地直接亮紅燈、給哭臉哈哈哈( 水份27% / 油份41% )

  

  

擦上後的感受是『 延展性佳,滋潤度不錯但不粘膩,本身帶有淡淡清香不刺鼻』

因為擦完之後馬上就測試我覺得有失公平性,所以我是推到完全吸收後才進行儀器測試

不過不曉得是我太乾還是怎樣,上手推開沒多久就吸收了,但吸收之後還是會感覺得到它

  

殘酷的時刻再來一次

  

WOW~即便我是推到完全真的吸收之後,沒偷吃步的情況下,儀器測出來的是( 水份47%  /  油份22% )

這時候有開始覺得它厲害了

不只這樣,大家應該多少有再補防曬乳的習慣吧!

這款隔離乳,我現場測試帶妝直接擦在臉部額頭、法令紋、兩頰這些比較容易乾的位置

很奇妙的是,很多品牌的隔離乳與底妝結合之後,出現排斥出屑的狀況不少,但我上的這款不會ㄟ 

彷彿我是擦在裸肌上一般,是很自然的浮貼在臉上,巧妙地與底妝融合在一起也沒結塊

而且下午三點半的乾燥部位有上隔離乳的地方馬上有感變舒服

這點我認為是非常厲害也很棒的,因為這對我們平時害怕快速補妝會越補越乾的人來說根本救星

 

總結心得:

夏季,大多數的人都害怕過多的保養品那麼多層塗在臉上的感覺

這款非常、極度推薦給懶得一層層上保養、防曬的人,早上化妝水後使用,一次完成保養、隔離、妝前乳的需求

更適合像Calia乾到怨天尤人的乾性肌膚使用喔

而且到了下午補妝都沒問題!補了還能提升整個妝容的光澤感喔!以上

    

- 資生堂-東京櫃 皆有販售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