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6.JPG

大家安~我是Calia

今天小小分享一下週末家庭日的景點『海灣星空景觀咖啡』

因為大多都在陪伴孩子們,所以幾乎是沒拍攝什麼細節

這裡的景真的很美,不僅白天能夠近距離看飛機起降與夕陽海景,這裡的百萬夜景更是美不勝收

但很可惜,這天我們來不及欣賞到我心心念念的夜景就得離開了

所以只好將照片P一下滿足一下我小失落的心

海灣星空很特別

除了美景之外,這邊的餐點還結合了各國各式料理能夠滿足每一位的喜好

不過可能因為地點比較山區的關係,所以餐點價格會稍微偏高一點

但下午茶、飲料、鬆餅、炸物的價格就蠻合理的(因為價格容易變動,所以有興趣的不妨到粉專看看喔)

IMG_4710.JPG

今天來的天氣剛剛好,山下很熱,但山上卻是涼涼的風很舒服

反倒是室內因為向著陽,所以有點點曬有點點悶

還是在外透透氣舒服,跟孩子們一樣,我也好愛月亮鞦韆~既美又浪漫,乘著微風盪著盪著好舒服

 

IMG_4715.JPG

這裡好適合親子一起來,孩子們玩得好開心,笑聲不斷也不怕吵到誰,沒有壓力

時而看著天空發呆,時而指著遠方的飛機~享受單純的快樂

IMG 18.JPG

這裡的每一個裝置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很值的留影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都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很有趣

IMG_4656.jpg

恰巧坐在這,眼前的隧道與天空合影成一副畫~

但我有點懶得動,所以沒走進去看

IMG_4718.JPG

這張應該是唯一市內的吧!我老公正在看著遠方反省自己(哈哈哈)

樓上如果有孩子要上去,大人一定要陪同才安全喔

雖然景致很美,但圍牆的空隙不算小也不高,一定要注意

IMG_4727.JPG

正處於叛逆期的硬硬,一來就騎著滑步車在這玩瘋了

後來又玩起鞦韆,看看笑起來多可愛,最近真的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小傢伙

IMG_4728.JPG

最聰明的ㄚ拿姊姊~坐著盪、趴著盪,就是知道要面對美麗的景色

邊玩邊欣賞~很懂的享受

 

IMG_4712.JPG

可惜這天沒有夕陽,不然這顆心能夠跟夕陽蹦出更美的照片呢!

(這張是我媽咪的視角)

 

 

IMG_4717.JPG

這張是ㄚ拿視角~姊姊越大越懂的抓角度

以前拍照不是缺頭就是缺腳哈哈

這張幫媽咪拍得很文青~我好喜歡~

 

後記:

海灣星空只要低消 $200/人,就能與家人好友相聚不限時間,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真的蠻受不了出遊放鬆還必須一直被時間壓著的感覺

在這,可以靜靜的看著天空的變換

無論從白天看到日落,或是夜晚看著夜景,都能看見大自然不同的面貌

在這你可以任由時間流逝也不覺得浪費,讓自己融入這個無界限的空間

洗滌過去一週的疲憊,讓身心靈獲得滿滿的能量......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