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1.JPG

大家安,我是Calia

 

今兒個要來推薦一下我的愛牌『Real Barrier沛麗膚』系列的新產品『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這品牌我不多介紹了!因為推薦他們家很多產品,包括我一年四季都在使用的

埃及艷后青春秘密艾地苯精華油小花臉專用B12積雪草煥白修色精華以及

水嫩嫩的水凝霜組合.....等等

 

會說是愛牌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沛麗膚的產品就是這麼得人疼愛

質地舒服不說,連皮膚較為敏弱也能使用

除了質地之外,連味道都非常的清淡舒爽,完全不會有惱人不適的刺鼻香味

今天要推薦的這款,沒錯就是推薦不是介紹,這麼悶熱的夏季皮膚也要清爽

即便我這麼乾的皮膚也受不了過於油膩的保養品但這瓶水感凝凍不同

它的保濕度相當好

IMG_9342.JPG

保水度夠,毛孔減少出油量,相對的毛孔自然就不會變得粗大

皮膚一乾什麼狀況都來,所以在選擇產品上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IMG_9343.JPG

挖了一兩顆豆大的水凝凍在手上要給大家看,結果要拍攝照片時手稍微一斜就差點滑落在地上險些就浪費掉了~!它的質地就是那麼水水

這瓶水凝凍的外觀不是透明狀,而是白色帶點透明感,外觀有點類似乳液但一碰就化開

可以看看照片中化開一半,就像晚安凍膜那樣,因為不含油脂,所以化開之後會呈現水狀非常清爽

也非常適合化妝前使用,能夠讓妝感更服貼

我個人使用後的感受是,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懶的人,平常就很少用保養品

那這一瓶就可以抵多瓶,同時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IMG_9345.JPG

上臉之後會覺得肌膚『光』『透』『亮』延展性非常好,用量不需要太多

不過我自己的習慣是薄擦一次之後向嘴角、眼周、兩頰容易

乾燥的部位再局部補一次,以確保一整天的保水度是夠的

IMG_9344.JPG

水水們~炎炎夏季除了悶熱之外,可怕的陽光紫外線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不照顧好曝曬之後的肌膚容易老化、乾燥、損傷

不要仗著自己青春的肉體就不把這些當一回事~真的看太多了,寧可每天做好打底預防,也不要事後傷害了再來修護

不說紫外線,就連整天在冷氣房內的OL們也不容忽視冷氣帶走肌膚水分的問題

想要過30肌膚不被時間摧殘,就要加倍善待它喔!以上~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