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605754062629.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關在國內也無法像以往一樣請代購買國外的產品回來開箱嚐鮮

不過,這反而讓我挖了不少很不錯的台灣保養品牌,訴求環保、對環境友善之外

今天來說說這品牌Petal Beauty~不將美麗建立在動物的痛苦上,無經過動物實驗也不含動物成分,使用的是低敏與植物原料

全素保養的新選擇

也不添加酒精、香精~利用獨家的『微脂囊包覆技術,將營養成分包覆並快速吸收至皮膚底層』

化妝水+精華液+輕乳液3效合一非常適合懶人保養喔~

有興趣的話不妨跟著Calia體驗這款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吧

IMG_7490.JPG

雖說是精華液,不過擠出來的呈輕乳液狀

無色無味、因為不添加酒精所以也不會有刺鼻的怪味,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在這個變化多端的秋冬季,再好的膚質都難免會受到影響,更容易敏感

所以能盡可能少碰易產生過敏反應的成分是最好的

IMG_7492.JPG

輕推開感受到的是輕盈、水感,的確就像化妝水加上精華液的感覺,不粘膩

IMG_7443.JPG

猶如我以往的習慣,收到產品分享後一定至少使用一週才來分享感受

為什麼呢?正常來說,保養品畢竟不是醫美,說用就立刻改善我們想看到的狀況

畢竟是長期保養,如果沒有使用很長一段時間使用,就來說會有什麼成效,試問,你相信嗎?

所以試用七天,我能提供的資訊就是產品的舒適度、保濕度、使用後會不會產生什麼狀況

對我來說,用起來覺得舒服得產品,就通過了第一門檻,便是好產品,我這個人沒有所謂的品牌迷思

好用,我就分享在我的小天地,不好用~就算是大牌放在我面前,我也不會主動拿起來用~!

廢話太多了~我們繼續

IMG_7447.JPG

正如在手上試的一樣,推開來很水潤、延展性很高

通常這類的產品我們不用手軟,如果你真的很乾,那就請多上一次

既然是保養品,買來就是要讓它在臉上發揮作用而不是買來擦心安的

化妝水、精華液一定要真的覺得上了全臉,皮膚有吃到飽了,再上乳液鎖水

我想這也是我到現在,雖然斑隨著年齡增加了,但眼角細紋跟皺紋相較同年齡的少的原因吧

IMG_7451.JPG

如果全臉僅上一次,那感覺就像是上了化妝水+加乳液的清爽感

如果我的臉那天較乾,那麼我會在全臉上過一次都按到吸收之後,再上一層

上了第二次一樣不會覺得粘膩難受,不過很明顯會有肌膚吃飽水的感覺,讓我安心有滿足感

潤潤的,但不會有油光,再擦上一層輕薄的乳液鎖住水份,這時候如果你需要上妝,那就是最佳時機

妝感會很服貼~不卡粉也不浮粉

IMG_7456.JPG

這瓶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保濕度相當不錯

撇開乾性肌膚的人不說,其他膚質如果只單上這一瓶我覺得是夠的

轉換季節的不穩定膚質,使用產品能簡單就越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這是這次使用後覺得值得推的新產品~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自行點選下列連結參考喔

Facetune_19-11-2020-11-38-45.JPG

我們一起攜手支持MIT台灣品牌喔~

使用一週,我明顯感覺到皮膚變亮,而且保水度很好

單單這一瓶就讓我覺得好感度UP

官網https://www.petalbeauty.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talbeauty4u/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