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3.jpg

這天在三創展售

抽了個空繞了臨櫃的廠商,發現了這家超文青、送人自用都得宜的『好雞蛋蛋』

這是FHM男人幫旗下自己創立的品牌,真的是超酷的

IMG_0045.jpg

聽櫃位上的負責人解釋才懂原來我們一般所認知的蛋觀念有很大的出入

也明白了原來『蛋』的品質與他的大小完全不相干的(恩~長知識了)

IMG_0167.jpg

這天在現場看到好雞蛋蛋的臨時展櫃就像是將農場搬過來似的

超可愛又有質感~

IMG_0169.jpg

IMG_0166.jpg

雞蛋的大小:較小的蛋殼硬但是蛋黃含量少,過大的雞蛋殼薄容易沾附細菌。標示單顆重量55-60公克數的中型蛋,多為年輕力壯的雞所產下,是最好的選擇。

蛋的顏色:主要取決於雞隻的品種與色素遺傳,而蛋黃較紅代表雞隻的食用飼料含較多葉黃素。並且一定要挑選無裂痕與無破損的蛋,拿起來時較沉且晃動起來無水聲的蛋較新鮮。

Calia認真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什麼什麼都有毒,食安一直不斷出現狀況

有兩個寶貝的我,說真的寧可多掏一些錢購買品質有保證並且在質量上把關好的產品

簡單來,就是買一個『安心』

畢竟FHM一間那麼大的公司,粉專也是百萬粉絲在盯著

在重重壓力下要做好一個品牌一定是繃緊神經,並把品牌產品的祖宗十八代查個清楚

做到近畿完美才敢問世對吧!

而且我真得是愛極了他們超美式的鄉村風的LOGO及包裝風格

說真的收禮如果收到這盒我會覺得既可愛又實用

未提供相片說明。

看到臨櫃姐姐帶了一盒回位置上,我也忍不住上前對著這個產品『騷擾』了一番哈哈哈

我也是行動派的,當天看到就請他幫我留了一盒,買回婆家送婆婆

然後婆婆在煮給我們吃這樣(大誤)

好期待這蛋蛋的口感喔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