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真空封裝、CAB等級認證)

嗨-我是愛花成痴的彩妝師Calia ! 好久沒有享受過自在露營的滋味了,今天分享的是"只要有手,人人都可以是大廚"的食材
肉董仔 牛排豪吃6入組 ,
這個量多又划算品質又好的肉品組合,推薦給肉食族及愛吃牛肉的族群

店家使用的是能很好保存低溫的保麗龍箱,打開來是滿滿的各式牛肉+數包的黑胡椒醬(這點我個人覺得非常貼心)

大大小小十多張嘴都被這些牛排給征服得服服貼貼,大人小人都欲罷不能

我們這次全部都是用平底鍋煎,因為這樣能吃到肉的原汁原味,在煎的過程中我就感到很驚艷

沒有想到肉董仔這箱相當平價的牛肉,在煎煮的過程充斥著香醇的牛肉奶香,飄散在空氣中,融合在冰冷的空氣裡瞬間都溫暖了起來

看著大家圍繞在餐桌旁一臉的迫不及待,那味道我就不用多說啦-現在打著這篇文章都覺得飢腸轆轆

牛排豪6入組內容有:

安格斯熟成無骨牛小排200g

美國熟成肋眼牛排8oz

美國翼板牛肉300g

安格斯骰子牛500g

安格斯板腱300g

帶骨牛小排500g

IMG_3885.JPG

天氣實在太冷,大夥忙著分工備料、煮火鍋,我們幾個不擅長料理的便開始輪流煎牛排給大家解解饞止止餓

厚實的牛排三大塊一次來~我真的很喜歡煎牛排耶,因為對不擅長料理的我來說,煎牛排是最能獲得滿滿成就感的料理

尤其品質夠好的肉,絲毫不費力就可以很美味,一上桌就被搶食的空盤心裡就很滿足

(感謝好姐妹的側拍照啊~紀錄一下我難得賢慧的一刻哈哈)

美國熟成肋眼牛排是美國安格斯牛,真空急速冷凍,肉質比較有嚼勁

美國翼板牛排是牛肩胛比較精實的部位,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比較軟嫩,是大眾很受歡迎的牛排部位之一,小朋友超喜歡的

安格斯板腱也是肩胛板腱的部位,因為其中有一條特殊的鈑筋,肉質很軟,但帶有板筋的部分是Q彈的,所以比較喜歡有口感的會很愛

安格斯熟成無骨牛小排是美國牛最精華的部位,油花分布很均勻,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滑嫩的

帶骨牛小排肉質比較結實,油脂較多,煎烤時滋滋作響,也因為高溫加上豐沛的油脂,所以牛肉的味道特別濃郁

稍微帶點焦脆的筋肉是越嚼越香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帶了各種酒~但就是沒有一個人帶紅酒哈哈

不過好朋友聚在一起吃什麼都特別香,沒那麼計較啦~

       

規矩是蝦米?通通丟到一邊去~邊煮邊嗑才是最享受的環節啊

IMG_3890.JPG

安格斯骰子牛~額......是有那麼好吃嗎?我只不過轉個身去弄點別的東西就被掃光

不就還好我有拍到它剛下鍋的樣子~~~針的是連最候一面也沒見到耶傻眼

不過這骰子牛真的就是跟夜市那種沒得比(這句話會不會一秒惹怒肉懂仔闆闆)

肉塊扎實又大塊~果然真材實料

IMG_3891.JPG

我可以說這蟹肉棒是除了肉品外我的最愛嗎?

這蟹肉棒吃起來真得非常鮮美,而且不是那種便宜一絲一絲的那種火鍋料蟹棒

是說我本來要把它加進我們的羊肉鍋內煮的,但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叫一群孩子直接丟進平底鍋內乾煎

不過是快速乾煎, 沒有煎太久,還是保持著蟹肉棒本身的水分,只是表面微赤~結果超、好、吃

真的比下鍋煮還好吃,蟹味感覺加倍了~超香超鮮味道超好

我們邊吃邊搭啤酒跟清酒,當零嘴吃~大人小孩根本瘋搶~以後決定都買這家的蟹肉棒來這樣料理

簡單粗暴的美味

       

這兩天露營都濕搭溚又爆冷,但不管怎樣,到戶外就覺得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能短暫遠離疫情也好,大家都緊繃太久,孩子們也好久沒有正常脫掉口罩暢汗淋漓奔跑了

家人、好友、美食、美酒、大自然~幸福真的其實很簡單

以下被我朋友逼到不行的官方資訊連結在下面,真的要嚐嚐,價格實在品質也實在喔

現在商家活動還有五星摸彩券一張(4/1-6/12)有抽五星酒店、Iphone、廚房家電等等好禮網站上還有不定期贈送滿額禮

大家趕快GO GO GO 

肉董仔官方網站

肉董仔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