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Calia,文章開頭想問一下大家,一般你們都是如何解決死都不肯上床睡,捨不得結束美好夜晚的放鬆時刻

結果一熬再熬,然後開著電視躺在沙發上直到累到受不了到天快亮了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摸回床上睡不到三小時就再爬起來工作......

我這症頭大概有兩年了吧,結果日復一日惡性循環導致現在身體開始逐漸出現肥胖、肌膚暗沉、疲倦等各種問題

除了工作壓力大再加上長期不好的睡眠品質(醫師說我這是睡眠中斷)所以白天都會覺得身體又累又沉重

所以現在除了固定手機調鬧鐘強迫自己時間到就要上床睡覺之外,我還會適時補充輔助機能性食品控卡夜燃機能凍

IMG_0401.jpg

IMG_0456.jpg

控卡夜燃機能凍添加了不少能夠幫助安神好睡的配方,營養師是建議在晚餐前吃兩條,或是下午嘴饞時吃一條解饞用

不過我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畢竟如果時間差不多有睡意了,我再怎樣硬ㄍㄧㄥ還是會乖乖上床去

所以Calia是固定會在晚餐前與睡前2小時左右食用各一條(當然,每個人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調整喔)

IMG_0403.jpg

控卡夜燃機能凍的內容物是透明帶點檸檬黃的顏色,主要成分除了來自義大利香檸檬複合萃取物、大鹽湖微量元素、藤黃果萃取物等

我個人是對這樣果凍設計的產品是毫無抵抗力的,真心很喜歡,只要撕開包裝,輕輕一吸,就好像在吃零嘴一樣療癒

起初我剛收到時迫不及待就吃了一條,有點不解為何會有點苦口,後來我就跑去私訊唯睛品的客服小編

小編非常耐斯地細細為我解釋說明,我也才知道原來苦味來自義大利香檸檬的萃取,檸檬皮的苦味

IMG_0404.jpg

每次女兒看到我又吸得很開勳也蠢蠢欲動哈哈~現在吸控卡夜燃機能凍已經是我的紓壓日常了

我覺得這個產品挺行的,別看它小小一條,每次只要晚上開始嘴巴又開始不安份想吃東西時,只要吃一條,嘴裡那股淡淡的檸檬皮的微甜

微苦味,都能沖淡我想亂進食的慾望(這是我吃到現在的真實感受)如果你們也有在吃這產品,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是否也有這種謎樣的感受

 

IMG_0463.jpg

如果你們也有睡眠品質不好、夜晚總是嘴饞的話~We Charming唯睛品這款控卡夜燃機能凍我很推薦

IMG_0329.JPG

 

以上分享給你們~以上內容為個人使用分享,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喔

詳情請參考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84

有任何問題或最新活動訊息可直接私訊客服小編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