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早期接觸精油主要是為了放鬆與減壓 , 在現今緊繃的社會壓力下, 越來越多人仰賴並鑽研香療法與精油的奧妙

不過專業知識與應用是非常重要的 , 這次受邀來到禾場芳療學苑上課,聽Rose老師的經驗分享與專業的傳授 , 雖然只有短暫一堂課的時間

讓我刷新了許多以往的認知並更正確、安全的選擇和使用精油 , 相對的也更能與身邊未接觸過芳寮的人解釋芳香寮法是如何進入到嗅覺系統並透過腦部所產生的化學反應

從而減輕了焦慮的情緒等等~以前有人問為何我對精油那麼著迷,但我卻不知從何回答~以及第一次接觸有趣的香氛卡牌~這堂課真的是收穫不少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禾場品牌精油AromHavest 每一瓶精油的瓶身上都有完整標示產地/成分/名稱/萃取方式~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學苑的學員還能享有折扣呢)

分享一個我真的覺得很意外的例子~通常大家都會泡澡對吧?泡澡時我都會挑選幾款自己喜愛的精油滴幾滴在浴缸內療癒一下~這應該是大家基本的SOP吧?

但老師說這其實是錯誤的~一瓶小小的單方精油是需要非常大量的植物濃縮萃取而來,它們幾乎不能直接碰觸到肌膚的,要用的話一定要搭配基底混合才行

但假若我們泡澡時將精油滴在水裡,精油一定會浮在水的表層,那這時的我們再進去泡澡,肌膚就會直接碰到精油

正確的做法是用一個介質跟精油混合後再倒進浴缸內喔!這個介質建議可以使用牛奶,若跟我一樣覺得用牛奶泡澡很浪費的話可以用

奶油球喔~通常奶油球因為沒那麼健康所以大多很少拿來飲用,不過拿來作為介質與精油結合外用泡澡的話我覺得就非常可以!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我身邊幾乎每個朋友身上出門一定都會攜帶自己喜愛的複方滾珠瓶在身上,我自己包包則是必備一瓶真正薰衣草精油~算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精油(可以自己去查閱谷歌效能)
 
能與志同道合喜歡精油的朋友一起交流討論正確的知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除果能夠將這粉興趣漸漸地透過專業學苑渠道進而與生活、工作融合,真的能夠碰撞出很多火花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禾場芳療學苑-專業芳療師培訓 引領開啟自然健康之旅

 
禾場Rose老師的授課方式很輕鬆也淺顯易懂, 要掌握許多要點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若是對專業芳寮師培訓課程有興趣,我個人很推薦禾場
 
總體而言,相比一些化學合成的產品,天然植物提取物更受到現今人類的親睞~所以提升相對的專業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