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BF36FFB-CE8D-4153-86C5-F28DCFA3B420_L0_001-1615852544-180540-1540383426.jpg

Hi~我是Calia~你們知道DR.CINK達特聖克現在能夠線上申請試用套組嗎?

看著Dr.Cink達特聖克官網各式各樣的產品、新品~心很癢但沒用過又不知該不該下手

沒用過怎麼會知道呢?這不就正好想瞌睡就來枕頭嗎~貼心的Dr.Cink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只要點擊DR.CINK試用申請連結簡單粗暴~填寫好基本寄送資料、簡略肌膚概況調查勾選

大約3天左右就能收到囉~超簡單快速

 

IMG_4435.jpg

IMG_4437.jpg

 

因為我對這次代言人小禎大力推薦的這瓶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很有興趣,所以我選擇的是防曬CC組

話說,我還真的好久好久沒拿到這樣的組合迷你試用包組~有點兒可愛

IMG_4432.jpg

 

 

IMG_4339.JPG

1: 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我記得以前真的很瘋,週年慶一到就瘋狂囤貨他們家各個系列的精華液

有在做醫美的一定不陌生,DR.CINK就是醫美人必推的術後保養首選品牌

任何術後或敏感肌保養都適用的精華液,質地就是只有兩個字-『保溼』

無香味、高延展性,輕壓兩下就可以讓臉部水潤柔嫩

IMG_4340.JPG

2: DR.CINK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潤色:

這款妝前乳的質地潤度比剛剛的防曬再輕透一些些

擦完之後會剩餘一些些光澤感,感覺皮膚有了水潤光看起來皮膚狀態更年輕

這兩年彩妝師們不約而同地向各位呼應,提倡妝前乳的重要性

添加的成分更能有效延緩底妝接觸陽光與空氣後的氧化泛黃程度

讓妝感狀態維持更棒!

 

IMG_4341.JPG

3: DR.CINK無瑕白透光臉部防曬乳-潤色:

SPF50+高防曬係數、 無香味

使用上不像完全乳液狀的那麼輕透,不過也算是好推清爽

上臉後會覺得好像臉上罩著一層柔焦,這支有潤色,微微可撫掉一些毛細孔(目測感覺)

質地不粘膩,但建議不宜一次上太厚一層,會影響到後續底妝質感,少量多次薄塗是最好的手法

IMG_4342.JPG

4: DR.CINK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

如果你本身是個不愛畫底妝或崇尚非常自然妝感的話,那麼就在前三個步驟後

直接上CC霜就會有很不錯又自然的底妝效果,不過因為她質地比較透一些

所以黑眼圈、痘印等微瑕疵還是要靠遮瑕膏局部遮瑕,妝感才會乾淨喔

它有一股些微的香味,不刺鼻蠻舒服的

IMG_4343.JPG

5: DR.CINK水微滴決美妝容粉底液:

特殊的科技包覆技術,將『微滴魚子活氧科技』結合保濕精華,似精華液也似粉底液的質地

讓臉部肌膚上完後就像剛保養完後的狀態,但也不是一直泛著水光感

我個人感覺反兒比覺貼近微霧感,照射到光之後低調帶出光澤的那種

要用這款粉底液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使用刷具輕輕推開均勻之後

在用沾溼後蓬鬆的海綿但輕拍臉,將多餘的餘粉帶掉讓妝容更加精緻

我用的是#01好自然色

 

IMG_4228.JPG

以上今天的分享,保養與底妝,DR.CINK果然不愧是做保養起家的品牌

研發起彩妝也是不容小覷,無論妝前乳、CC霜或粉底液

保濕程度都是一流的!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後記:

申請試用組過後會接到客服的來電關心,Dr.Cink達特聖克的售後的確做得很到位也很貼心

過程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有推銷的壓力,爾後收到Dr.Cink傳來的E-mail告知有提供給有申請過使用套組的顧客
可以購買的專屬入門組合

IMG_4439.JPG

一共有13件的組合+可愛又俏皮的插畫化妝包可以收納

其中除了Dr.Cink家的經典保養品還有我最愛的花蜜露到底妝都有

這組只有申請過試用套組的人才能購買喔!真的是超級划算

一次用好用滿,之後就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產品,超讚的!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