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不愛在年節期間跟大家塞車擠來擠去,所以打算就近帶孩子們走走玩玩

鶯歌老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充滿藝術氣息的鶯歌老街,除了有拉胚、玩陶的手作活動讓大人孩子都能夠玩出童趣之外,老街內也是美食應有盡有

我尤其特別愛在鶯歌搜尋物美價廉的美麗杯盤

這一晃就能晃一整天呢

今天是大年初一,來到鶯歌老街之後剛好正值午餐時間

我們便開始邊逛邊看是否有什麼能吃的

結果突然眼睛一亮!新開的餐廳耶

雖然一樓是販售瓷器的,但眼尖的我就是看到旁邊小小的餐點立牌~我 最愛嚐鮮了

   

我們三大兩小點了以下餐點

這盤松露野菇蔬菜披薩$268

我自己很喜愛松露的香味,所以每次看到松露相關總會忍不住想點來吃吃

這盤披薩的料給的非常足,咬一口下去能吃到滿滿的菇

口腔內瀰漫淡淡不會過於濃烈的松露香氣

剛剛好,我很喜歡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328

青醬的香味很濃,義大利麵是屬於偏硬的口感

不會過於奶味(我很怕奶味很重的青醬)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主要的雞肉

跟下面舒肥沙拉內的雞肉是一樣的

因為是雞胸肉,沒特別處理所以口感太柴,

我吃了兩片就啃不下去

不然麵的味道很好~可惜了

  

匈牙利臘腸披薩$238  

這款是算經典不敗口味吧!是點給孩子們吃的

他們家披薩的特色就是餅皮

又香又酥脆,越嚼越香

披薩真的很不錯

舒肥雞肉沙拉$268  

上述有說過,可惜了雞胸肉並沒有特別用心處理所以很柴

蔬菜們很新鮮,搭配水果、藜麥

沾上附的蜂蜜芥末醬

酸中帶甜提升生菜的鮮味

 

炸物拼盤$188 

這道是我覺得最普通的~一些切丁的芋頭、馬鈴薯、地瓜⋯⋯等等的炸物~有點無聊

後記:


吃一個超撐,每次我肚子餓就會亂點

我們這樣少點一份披薩會比較剛好

整體來說今天點的都好吃

餐廳裝潢也蠻美,有用心設計

除了那份炸物看起來弱了點~哈哈

我拍了一些餐廳的周遭環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面牆是樓梯上來的牆面,好喜歡喔

不浪費任何一個瓷器,將破碎不完整的器皿重新妝點起來

又是一個全新風格的作品,獨一無二  

    

他們家好像有在主打手工麵包,不過我沒點所以不太清楚

但看起來麵包也是屬健康走向的

      

還有咖啡、甜點、下午茶    

店內空間蠻寬敞的,格局看起來不會覺得擁擠

   

 

餐廳中央的壁面上還有一個很美的壁爐  

  

    

過年限定菜單都是以單點為主  

         


這整層一共有三個樓層

B1『喝茶天』可喝茶、享用中式料理、品古早味糕點

1樓『宜龍』主要販售茶器、設計款、古典風格茶器、杯、壺⋯⋯等

2樓就是我今天介紹的『燧人炊事』義式料理

如果你考慮是否適合親子的話我覺得不用太擔心,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現場環境並不會太過安靜沈悶,氣氛是輕鬆的喔!

燧人炊事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am-20pm

電話☎️02-2679-6719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62-1號2樓(陶瓷老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