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ys可瑞絲洗髮精是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是家喻戶曉的優質髮品品牌

也是韓國『香水洗髮精的始祖』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香氛洗髮精~香味也太療癒迷人了,而且能延續24小時

以往我自己購買洗髮產品的習慣一定先看成分以及修護力為選購的條件

這次收到『可瑞絲新版香氛洗髮精』完全打破了我對香水洗髮精的刻板印象 

洗完之後我極為受損的頭髮不但不毛躁而且很容易整理不打結

以我現在的髮質來說這樣我就覺得很棒了

而且舉手投足間都會聞到來自頭髮飄來陣陣的香味,一整天都會擁有好心情,讓人忍不住想更靠近

 

這次的新品甚至還與紐約插畫家 Yellena Jamse合作瓶身設計

三款分別擁有獨立風格,相當精緻有質感

   

 

 

 

紅色瓶身為『魅力雛菊』600ml

前味:橙花、小蒼蘭、水蜜桃

中味:雛菊、茉莉、玉蘭

後味:雪松、零陵香豆

這瓶的香調讓我想到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的經典香水『綠茶』

味道清新,不會過於甜膩濃郁讓人感到很舒服

雖然我本身不太愛噴灑香水,但是以前『綠茶』香調的這瓶香水是我少數會使用的香水之一

所以在試聞時聞到熟悉的味道,這讓我覺得很驚喜(以上為個人感受)

  紫色瓶身為『華麗琥珀』600ml

前味:蘋果花、柑橘、鳶尾花

中味:玫瑰、風信子、紫羅蘭

後味:琥珀、檀木、紫色鳶尾花

這款香調聞起來是木質香帶點花香

我覺得是三款內較為中性的香味,男女都很適合,比較沈穩

藍色瓶身為『知性麝香』600ml

前味:香檸檬、黑醋栗、薑花

中味:保加利雅玫瑰、依蘭、芍藥

後味:白麝香、香草、花梨木

這瓶是我最喜愛的香調,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它的名字是『知性麝香』哈哈

因為我一打開來試聞,就是最溫柔可愛的『寶寶香』啊!!!

因為我有兩個寶貝,以前在幫寶寶們洗完澡之後身上就是散發這種味道

(害我一直聞~一直聞~猛吸)

這香調我超愛,這款我也非常推薦給男孩女孩們使用

如果你想讓人不自覺靠近你,或者是想讓自己聞起來很『無害』那麼這款香味絕對是首選

  

  

Calia認真的  開箱『聞』

  

上述有說過我的頭髮經過染、漂後極為受損

像我這樣的髮質都相當容易洗後打結

但看我洗後的照片,我還沒有很認真吹整過喔,只有很隨便的吹乾梳開而已

  

看圖說故事~

這款洗髮精除了是以『升級版全新精品香水呈現前中後味』外

還添加了玫瑰果油與荷荷芭籽油再加上特殊的『 Long-lasting Perfume Capsule TM 』技術,所以才能夠讓洗後的香氣更加持久

  

本來想三瓶不同香調贈送給老媽跟婆家試試的~但我選擇困難症好像復發了~~~~

算了!現在屈臣氏獨家販售 ~要不乾脆直接另外買給他們孝敬孝敬一下好了~實在是太難抉擇了

 

本文皆為Calia 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各位參考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請點 http://bit.ly/2w6lcyb

可瑞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關注Calia粉絲團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lia520/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