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Calia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民生用品

但......這麼高顏值的牙膏你們看過嗎?雖然我本人也是隸屬『外貿協會』,但產品不好用再美我還是會實話實說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精品牙高有多厲害吧

 

光看外盒就很想包色(職業病)

粉嫩嫩的草綠、少女的風格的紫、看了非常療癒的天空藍

霧面的外盒在局部線條印上玫瑰香檳粉的亮箔,除了美還非常地有質感

這組我相信要拿來送禮也是非常好看、實用的(如果是我收到會很開心)

 IMG_8035.JPG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分別有三款

安地斯冰川鹽(藍):

蘊含水晶般清淨薄荷香,具有清新淡薄荷味

使用的是『安地斯玫瑰鹽』,礦區位於3000多公尺高的山脈中,無污染晶透且純淨,含豐富的礦物質

 

蓋朗德淨海鹽(綠):

蘊含海風薄荷香氣,涼薄荷強效清爽

產自於法國南部蓋朗德地區的『千日鹽』,富含海水頂層的『礦物質』『鐵』與『鎂』,又稱『鹽之花』

 

瑪爾頓皇家鹽(紫):

蘊含清新薄荷香,隱約帶著淡淡花香味

此款英國馬爾頓『雪花鹽』可是『皇家鹽認證』的呢,也是最讓我感到最特別的

沒想到能夠用英國皇室認證過同款的鹽所製成的牙膏

乾淨純淨不苦澀的海鹽原是皇室專享的,鹽年產量只有700噸,所以價格昂貴產量稀少非常珍貴

因此當時普通老百姓是無法享用的

IMG_8024.JPG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無含人工色素與動物性原料等其他化學添加物

重點內含氟量1000ppm政府規定有效殺菌單位,所以連老人、小朋友都非常適合(較怕薄荷涼度的孩子可選擇紫色、藍色喔)

Facetune_14-02-2020-14-19-42.JPG

我自己使用的是紫色『馬爾頓皇家鹽』這款

因為英國皇家鹽給我的吸引力太大~實在很好奇

而且這款帶有極淡的花香味~(對!又是花哈哈哈)

IMG_8040.JPG

(這拍起來根本是護手霜之類的保養品照啊~一點也不像牙膏)

IMG_8048.JPG

不論是哪一款,放在浴室看起來就好療癒~美美的事物就是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

IMG_8016.JPG

 

使用心得: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使用起來得感覺很舒適、不刺激

連小姐妹倆都可以接受,還很喜歡

而鹽的部分很精緻不粗糙,幾乎感受不到

初次使用時,丫拿姊姊試用不敢一次擠太多怕會辣口

結果用完我問:『妳有感覺到鹽嗎?很酷吧!』

結果丫拿說:『沒有啊!哪裡有鹽?』

因為溫和不會辣口,丫拿使用的量較為正常後,就有感覺到口裡刷牙時的顆粒感

但是不會像一般的加『鹽』牙膏顆粒那麼大,而且清潔力很不錯

如果你是對於牙膏是非常要求的寶寶,這款一定要試試

SALARIUM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

http://bit.ly/2SDXh1D

韓物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本文皆為Calia 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各位參考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lia520/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