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安安我是Calia 

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推坑這項我近來超愛用的卸妝產品

『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這款真的真的非常深得我心阿~~~(浮誇)

大家一定有以下各種經驗:

 

1: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感到眼睛刺激不舒服

2:有些卸妝產品太輕透,導致眼妝無法清潔地很乾淨

3:有些卸妝產品太油,寫完之後殘留的黏膩讓人不得不以洗面乳再清潔一次⋯⋯等等,諸如此類的

 

其實Calia 本身在幾年前曾有過被卸妝膏嚇到的經驗

也是知名品牌,在使用沒幾天過後臉上開始狂冒痘痘

而且覺得清潔的狀況並不是那麼得好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不敢再碰這類的產品

直到這次遇到『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才讓我又對卸妝膏產生了信心

 

因為太好用,買來的四組都用完了剩下這半瓶

我還是截官網它原本的內容物原樣給你們看好了

 

 

內容物應該是長這樣的

無論外觀跟手感都超像綠豆雪花膏~很療癒

 

 

使用的感覺我很清楚的製程圖給各位

接下來我們實測清除難卸的彩妝是什麼狀態

 

 

乾淨溜溜~~

但好卸的卸妝產品又不止這瓶可以辦得到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鍾愛於它呢?

往下看就對了

看圖最快又清楚,『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使用多種純天然植物油、果油

不但不會造成肌膚上的負擔與刺激,還能夠去毛孔老廢角質幫助肌膚油水平衡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外,清除濃妝與微塵這部分也表現得很好


 

口說無憑,檢驗報告給各位參考(取自官網)

 

 

好東西我一定大推

目前這瓶已讓我定下心來不再為卸妝產品流浪

大家趕快追起來


本文皆為Calia 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各位參考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