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5.JPG

在你全臉保養的同時,是否常常不小心忽略這個步驟呢?

因為Calia屬於非常乾燥的肌膚,所以在保養程序上一定要很講究

不然很容易被細紋及皺紋纏上~到時候不但後悔來不及之外

想修復還要花上更多費用跟皮肉痛才行呢

IMG 4.JPG

這款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部彈力慕斯

質地猶如奶油慕斯般,在推開之後立即化開變為乳液狀
也非常快速吸收

IMG 3.JPG

淡淡的香味,讓人在保養時不自覺感到很放鬆

我平時很少使用克蘭詩的產品,這款眼霜是廠商提供給我使用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因為質感跟我一般使用過的非常不同

吸收力真的沒話說~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IMG_2004.jpg

產品為磨砂瓶真空瓶裝,怎麼說呢~瓶身配色整體很美

但拿著質量太輕,塑膠感有點重,以一瓶兩千多的產品來說有點略顯質感不太夠

不過這是我對外觀的看法,完全不影響產品好用的內容

IMG_2011.jpg

擠出後是乳白色的慕斯狀~又有點像奶油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種質地的眼霜

IMG_2012.jpg

延展性很好,最特別的是在吸收之後達到保濕作用,卻絲毫沒有一點存在感
不油膩,很快就能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

IMG_2015.jpg

看!超快速吸收後,絲毫看不出油感~但摸起來是感覺有保濕度的喔

​價格上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入手,但使用後很有感覺

​眼周上的量其實也並不多,所以一瓶還是可以用蠻久的

​我覺得非常值得投資,保養得當的話之後才不會花更多費用來修復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無論什麼表情都會牽動到雙眼的肌肉

​所以特別容易產生皺紋或細紋~

​細節很重要的~別照顧到全臉卻忘了細部的皮膚喔

IMG 6.JPG


關注Calia粉絲團-更多與美的事物相關(手作作品、造型)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Youtube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