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0.JPG

當初被韓劇愛的迫降 孫藝珍歐膩給迷得七葷八素的,除了歐膩那一席蓬鬆長髮之外,最令我心動的就是她那逆齡光澤感以及緊緻的肌膚

VANAV 巴娜維 UP6 UP6-1000 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 歐膩的逆齡秘密 !

因為疫情關係迫使我的一切拍攝工作停擺,只能乖乖在家相夫教子重新當了幾個月的全職媽媽

除了每天跟孩子們乖乖在家大眼瞪小眼之外,我也終於有時間好好調養身體以及保養一下我一陣子失修的皮膚

這台VANAV巴娜維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是我第一次入手的韓系機種~ 本來是衝著歐膩而買來試試,沒想到感覺還不賴

以下為親自使用感受與推坑原因,如果你正在觀望中,那這篇我寫得很詳細,其中也包含了我居家保養的SOP喔

IMG_0003.jpg

推坑1: 價格實在CP值高- 以前想買美容儀我都有去日本玩的時候才會順便買,因為在台灣代購價格真的非常不划算~

但即便在日本購買一台基本款也要五千起跳~

這款UP6 UP6-1000 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 功能多,價格親民

推坑2: 6合1懶人模式- 深層清潔、眼部模式、導入保養、面膜模式......等等一機搞定

推坑3: 舒適性- 我本身自己有好幾款不同型態與功能的美容按摩儀,先不論它們本身的功能性,單以以面板來及施力點來說就好

這款是鈦金材質的按摩頭,面積不大差不多比五十元硬幣在大一些,光滑圓潤,面板帶有一點突面弧度更能貼合臉部與細節處

握把的掌控也表現得不錯,我使用過有一些美容儀,大的太大,對於一些手比較小的女生來說沒那麼好掌握

小的、扁的輕巧,但手上有保養品時總會不小心按到開關鈕,我有時候一次按摩下來必定需要重新開機兩三次,很煩

UP6 UP6-1000 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的把手設計就很好控制,使用起來穩定度讓我覺得很容易駕馭,也不會有不小心手殘按壓到開關鍵的問題

推坑4: 深層清潔功能、面膜模式是我的心頭好- 各大美容老師、美妝博主講到爛的一句Slogan 『保養!從每天的清潔開始』

空氣髒污、皮膚分泌油脂、妝不好好地卸導致毛孔卡一堆『辣薩咪訝』才來長痘痘粉刺有的沒的,怪誰?

『歐~下班好累不想卸妝』、『歐~我今天只有上防曬不算化妝不用卸妝啦』、『歐~我都有洗臉阿怎麼還是長那麼多東西』

『歐~跑趴宿醉澡都沒洗了還洗什麼臉啦!!!』、『我今天休假沒出門不用洗臉啦』

有過以上經驗的人請先啪啪啪自打臉再來怪自己天生皮膚不如人~洗臉可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怎麼可以隨便~

試問,如果毛孔是一扇門,你每天丟一些垃圾以及油污堵住了它,那你每天想拿金子往裡丟,門都被一堆東西擋住了

你那些好東西是塞得進去嗎?花那麼多錢買來的保養品根本白搭呀!所以每天清空家門是不是很重要?

花錢的坑我來踩 分享的這幾點是我本身使用過後的心得,美容儀是現在居家美容護理人人必備的變美產物,款式功能百百種

如果每天洗澡完後上完保養品或敷面膜,能夠順帶花個短短幾分鐘幫助保養品後續更好吸收

咱不跟年輕阿妹ㄚ比~只要比同年齡的狀態好上幾倍那你就贏了!

(但不要貪心希望居家保養要把自己變成女神,人家女神等級可是都需要定期去醫美維持才能有這摸好的狀態)

我是兩個孩子的嗎咪,收入也算小資,所以我大概半年~8個月會做一次醫美雷射+一週至少四天的居家清潔保養

基本上我除了胖了點,每次出去工作只要談到我有兩個寶貝,大家都會投以驚訝的眼光說我『完全看不出來』

當然我並不是什麼花容月貌,但真的跟大多同齡的比起來膚況是有比較好一咪咪

這當然其中不乏因為我本身是彩妝師,對於自我要求會高一些,所以對於居家保養這塊我會比較注意,比較願意花時間去做~

IMG_9999.jpg

原則上關於UP6 UP6-1000 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的介紹上面都闡述的差不多了

有些人對於6和1的功能與使用方式比較好奇,如果你正準備入手美容儀而在做功課~那我下面稍微簡單介紹一下模式介面與使用方式

以及VANAV巴娜維另外兩款我覺得還不錯的保養品VANAV Deep Cleansing Toner 深層清潔化妝水  、巴娜维 Ultimate Lifting Cream 提拉麵霜

VANAV 巴娜維 UP6 UP6-1000 電離子導入按摩美容儀

每種專用振動模式使用5種光波的LED燈 -滑觸面板操作方便,當接觸皮膚時為觸碰式自動按摩

開關鍵可調整低/中/高/振動強度

IMG_9663.jpg

6種滑觸模式 - 面板由上往下滑來調整使用模式

1: 清潔模式(3分鐘):深度清潔護理 ,將粉色頭蓋取下,化妝棉沾取足夠的化妝水覆蓋住鈦金按摩頭後再把粉色頭蓋上

貼心小提醒 請使用薄型的化妝棉,太厚的化妝棉會導致頭蓋壓不緊喔

IMG_0216.JPG

IMG_9668.jpg

圖左:洗臉後再次使用化妝水+深層清潔模式後與乾淨化妝棉的合拍

IMG_9673.jpg

深層清潔後趁毛孔還是張開的時候我會再使用泥膜清潔毛孔喔~真的太討厭粉刺這種打不死的蟑螂了

2: 眼部護膚模式(2分鐘):對細緻的眼部區域進行精細護理以幫助眼霜吸收

IMG_9660.jpg

3: 保濕模式(3分鐘30秒):助保養品吸收與肌膚保濕

IMG_9682.jpg

4: 緊膚模式(3分鐘):輔助緊致保養品吸收、透過按摩讓效果+

 

IMG_0471.JPG

IMG_0474.jpg

用拉提模式配合緊緻產品時別忘了法令紋、下垂嘴角以及下顎線的部分不要忘了往上多推多加強喔

5: 面膜模式(5分鐘):特殊面膜護理模式幫助面膜有效成分更滲透,以增強面膜片的效果

IMG_9677.jpg

6: 維生素C模式(6分鐘):這個模式比較尷尬不方便以文字方式呈現,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官網看一下

IMG_0005.jpg

IMG_0468.jpg

 VANAV Deep Cleansing Toner 深層清潔化妝水 200ml

它是一種深層清潔化妝水,真空擠壓式的壓頭,無需倒來倒去只要化妝棉放上去輕輕一壓就OK

洗完臉後,從內向外擦拭整個臉部而達到清潔皮膚的作用

這款深層清潔化妝水適合配合模式1: Clean深層清潔模式 洗完臉後再次清潔肌膚

雖然官方並沒有說需要再用清水洗掉,不過我自己使用後是覺得清潔得相當乾淨

但殘留在臉上會稍有黏膩感,所以我都會在用完後以清水洗掉在上其他保養品

清水洗後不會乾燥緊繃,保濕度很棒,這款如果用完我會願意回購~很舒服

IMG_0469.jpg

VANAV Ultimate Lifting Cream 提拉面霜 70ml  

黃色乳霜成分帶有淡淡的療癒果香+微微奶香,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適合搭配模式4: Lifting緊膚模式作為保養最後一個程序使用

這款拉提面霜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粘膩,尤其香味非常柔和,每次用完都覺得被療癒了一番~

好唷~為了這個新歡,這篇文章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拍攝及撰寫~不過好物就是要細細跟你們分享
讓你們能看得更一目瞭然~這樣一切都值得囉!抱歉各位~礙於衛生法規定,所以保養品的部分有許多我都不能說太多
只能將質地跟感受寫出來讓你們參考,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寶寶們不妨上網做一下功課喔!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知道~愛你們
 

ld-export-87d100dc-08032021.JPG

 

ld-export-c33a1003-08032021.JPG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