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0.jpg

嗨大家好~我是愛花成痴的化妝師Calia

今天極力推薦的產品你們一定要全收並囤貨!!!因為這是我今年用過最推、最給力的面膜

灘nada酒粕面膜是我在一次接的廣告妝髮案子中的產品,大多這種泥膜質地的面膜都不能在臉上停留太久

因為擔心會造成皮膚過敏或不適的狀況,大部份只能敷大概15~20分鐘不等

但這天因為是拍攝廣告,演員會因腳本而重複卸妝上妝,不過我們會視情況而定,為了節省拍攝的時間

所以我們在中間有一次讓面膜停留在演員臉上莫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等拍攝好那顆鏡頭才趕緊將面膜給卸掉

結果意外發現,膚況真的極佳,這讓我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後來自己回家後對這個品牌的產品親身體驗試過一輪

現在只要看到臉上粉刺很多或很乾的客人,就會忍不住分享它,灘nada酒粕面膜不僅能夠在敷完的當下

充分感受到皮膚的滋潤度UP,連我部份鼻頭粉刺、下巴的閉鎖性白頭粉刺也浮了起來

不過因為家中光線的關係拍了好幾次都無法拍出滿意的照片,所以就靠你們自己去意會啦~

IMG_5480.jpg

大關清酒是享譽全球的釀造清酒的企業公司,運用300多年的技術與經驗開發以酒粕為主的健康食品與化妝品

以自身專業背景,利用酒粕造就更多生活文化所需的產品,更貼近群眾

酒粕是釀造清酒的過程中所過濾出的乳白色酒渣,因為酒粕富含豐富的營養,所以被廣泛用於保養品中

我使用的是灘nada全系列禮盒產品,除了酒粕面膜有香醇濃厚的清酒味之外,其他保養品一概不添加香料、酒精

產品內容如下:

酒粕面膜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 保濕化妝水 保濕乳液  保濕乳霜

IMG_5477.jpg

面膜有170g 是擠壓式的泥狀面膜,大關造酒以獨家酒造以獨家技術從純米酒中萃取精華

擁有豐富的美肌成分α-EG

這是經釀酒過程中因酵素作用而轉化的產物,其中清酒更為豐富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會更會了解!

IMG_5563.jpg

灘nada酒粕面膜一打開來酒香撲鼻,第一次在片場使用的時候我就被迷住了

這哪是面膜?如果盲測的話這味道根本就是清酒本人啊~喜歡清酒味的會很愛,不是人工添加的香精,就是清酒

就這麼剛好,這次拍攝的女主角Zoe就是一位唎酒師,本來還不曉得啥為唎酒師

原來大多的品酒師品的是葡萄酒而清酒的品酒師則稱為唎酒師(不太常喝酒的我聽完長知識了~)

連Zoe都讚譽有加~我敷著敷著都真的有點微醺了哈哈

IMG_5584.JPG

至於質地的部分我覺得實在是很特別,所以特地拍攝了特寫給你們瞧瞧

一般通常泥膜的質地就真的像泥狀,敷在臉上等時間過去之後會乾掉、變硬

但這個泥膜怎麼說呢~完全不一樣,它就像是攪和過的黏土,柔軟、有點黏

因為在上一次拍攝現場女主角敷了一個半小時那膚況真的太吸引我了

所以即便我知道它的建議時間是敷15~20分鐘,但我依然整整敷了一個小時才洗掉

沒辦法,敏感肌都試過了,我實在很想知道像我這樣的乾肌也敷那麼久會是怎麼樣~(這是我個人想法,你們可以自行斟酌拿捏)

IMG_5530.jpg

先敷一層厚厚的給你們看一下

IMG_5583.JPG

上臉的話其實像這樣的程度就可以了

IMG_5574.jpg

因為我從沒去給人家清過鼻頭粉刺,所以鼻頭雖然不多,但還是有一點令人在意的鼻頭粉刺

所以我都會在鼻頭以及下巴閉鎖性粉刺那一小塊、鼻翼兩側比較容易有粉刺的地方先敷,而且會比其他位置敷更厚一點加強

IMG_5581.JPG

敷完之後要像這樣喔!!!通常我們敷泥狀面膜,因為礙於會乾掉變硬,我們擔心會一個不小心拉扯到較為細緻的肌膚

而產生細紋(像是眼周的部分)所以這種泥膜都會避開眼周

但是你如果是敷這個酒粕面膜拜託拜託請、不、要、避、開,甚至是請完完整整連上眼皮、眼角、下眼瞼、嘴唇都要敷到

因為它、不、會、乾、掉

每一次我都敷一個鐘頭,大乾肌的我不意外,也是沒有出現紅或敏感現象(但並非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狀況,所以時間的部分請依個人膚況而定)

敷完時間差不多時,在洗之前我會先輕柔地在臉上打圈按摩,利用酒粕渣渣的特性,溫和的帶掉老廢角質

充分發揮不要浪費~待整個按摩好之後,拿一張廚房紙巾(沒有的話拿衛生紙)輕輕擦拭掉面膜在洗,會比較好洗喔

你會發現,敷完酒粕面膜的鼻頭或下巴上的粉刺,比較淺層的已被洗掉一部份,摸起來平整很多

其他的,稍微捏一下鼻頭或拿粉刺棒輕輕按壓粉刺就浮起來了,心情超好

注意

Calia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如果你每一次都跟我一樣有做到先按摩在洗掉這個步驟的話

那一週不要超過兩次,因為這個步驟相當於去角質,太頻繁的話反而過度清潔不利於皮膚

但如果沒有這按摩的步驟純敷臉的話,一週3次是還ok的喔

 

IMG_5549.jpgIMG_5560.jpg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

IMG_5470.jpg

IMG_5524.jpg

   

他們家的洗面乳是牙膏狀的 120g / 無香料

因為主要是面膜太厲害了,所以在面膜上我會闡述的比較詳細

其他產品我覺得也是不錯,但驚艷度就還好,不過整組依序保養下來整體是舒服的,可以給敏感肌的群眾多一個選擇

這款洗面乳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泡沫很綿很細緻,洗後不會感到緊繃!

保濕化妝水   保濕乳液 

IMG_5468.jpg

IMG_5588.JPG

IMG_5515.jpg

IMG_5587.JPG

這個化妝水與乳液CP~一樣都是無香料,分別為150g/120g  磨砂有腰的瓶身設計,是塑膠瓶,質感有但不會很重

這組化妝水非常適合喜歡清爽型保養品的男女孩或油肌的人,沒有絲毫黏膩感

乳液很輕,推開後很薄很水,保濕力對我這種乾肌而言不太夠,尤其秋冬

但對油肌來說相當友善,尤其是那些極度討厭臉上有保養品感覺的直男們,這組CP接受度是非常高的

不黏啦!可以試試看

保濕乳霜

 

IMG_5472.jpg

IMG_5586.JPG

這瓶乳霜就有點份量囉~拿在手中不算小罐,但磨砂玻璃瓶身,稍微點重

剛上面有說到,以秋冬的季節對我的皮膚來說,光靠上面的化妝水+乳液CP是不夠的

我必須要再加一層保濕乳霜或精華油這類的產品鎖在肌膚內,才能達到一整天的最佳保濕狀態

但也不會說這個乳霜太油怎樣的,其實想表達的是乳霜的保濕力與男友力一樣驚人啦~

 

 

 

 

 

 

 

 

 

 

 

 

 

IMG_5464.jpg

最後這張照片就是完整禮盒的照片(洗面乳是我不小心拍進去的)

想說之前有些朋友會私訊我產品的外盒包裝之類的問題,所以乾脆直接拍一張出來給你們參考

如果正好有想送禮卻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這組禮盒絕對送人也是有質感的!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