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8.jpg

嗨~Calia在這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啊~話說年關將近,最近真的忙到三餐總是沒法正常

在忙碌的工作期間我剛好跟上一批最近燒得緊的團購,吃了一陣子正好現在抓個空擋為大家做個好物分享

每當我工作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定會默默補充益生菌,不然腸胃一定會跟我抗議加上飲食不定時,所以我又總需要在包包內放一些小零食來充饑

We Charming 3plus搖窕清暢飲 除了輕巧好攜帶,身邊只要有開水或是牛奶就能夠沖泡一杯含有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我最愛它的包裝設計,完全不需要再多準備一個杯子就能飲用,忙到一半喝不完還能夠蓋起來,等稍微有空檔的時候再抓來喝~搖一搖就可以輕鬆溶解

這一點,相信對於時常忙到暈頭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就這樣變成我包包內必需品了~

 

IMG_0392.jpg

IMG_0440.jpg IMG_0465.jpg

IMG_0464.jpg

包裝底部有說明產品的營養標示跟成分,使用方法、產品的有效日期都在包裝上標示清楚

IMG_0394.jpg

IMG_0448.jpg

3plus搖窕清暢飲 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淡淡的香蕉風味很清爽~因為冬季太冷大多都窩著不太會主動補充水分

益生菌對於總是不太順暢的人來說是能夠讓腸道生態保持一定平衡的了,腸道健康真的很重要

如果腸道不健康實在會衍生太多狀況,尤其是女孩們在意的皮膚~這都是息息相關的!

IMG_0446.jpg

加入180cc的開水或牛奶(記得要低於50度喔)

現在天氣真的太冷,我就會用不燙口的溫開水泡來喝~每次在喝這些東西我的工作夥伴就會開始湊來問~哈哈

愛美果然不是只有女人的專利,連男性友人也不例外~現在外食族都對即時營養補充品都很有觀念~都會做功課~棒棒噠

3plus.jpeg

多位營養師的一致認可

3+搖窕清暢飲_介紹頁_10.jpeg

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這次我不只買一項產品,所以特別到官網去做了一下功課,發現他們有特別做了這個給消費者參考

IMG_0453.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款3plus搖窕清暢飲是24小時不設限的,主要因為一包40g可以沖泡180cc熱量才148卡實在很低

不論放在哪一餐吃都還蠻OK的,但我大多都是在下午嘴饞的時候或是中午沒時間吃會泡來喝~

對了!這個也很適合1歲以上的寶貝喔!如果小朋友早上真的跟我家老二一樣胃口沒那麼好,那就加在豆漿或牛奶裡

微甜的香蕉牛奶口味就很適合當早餐或早餐的副餐飲品~以上分享給你們~以上內容為個人使用分享,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喔

詳情請參考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82

有任何問題或最新活動訊息可直接私訊客服小編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IMG_0438.jpg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