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是個百花齊放但臉部不好好注意也容易開花的麻煩季節

   

這是我每天保養後最喜歡的狀態

臉上滋潤帶一點油亮,但是是吸收很快的輕油而非有重量的油喔

秘訣沒有別的,一樣就是我常強調的『保濕』做到位就沒錯

只是,因為換季時節最容易產生敏感肌的問題,所以選擇保養品我會選擇具保濕又有『修護』的產品

以下產品為我自己最近每天必備、缺一不可的保養步驟與產品

在這裡一次公開,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留言提出

  

第一步驟一定不能缺席的:化妝水

產品為『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這瓶保濕噴霧有『營養層』、『水分層』

是一瓶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與『保濕噴霧』

的三合一產品,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洗完臉後立即噴上

   

接下來是精華液:『Real Barrier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修護精華』

這瓶是我個人愛用產品

因為換季期間容易敏感,所以我會停下所有平常會使用的酸性精華液(我習慣使用杏仁酸)

積雪草舒緩溫和很適合大眾肌膚

   

   

眼霜:『StrVectin皺效奇蹟360度皺效緊緻眼周繃繃精華』

StrVectin皺效奇蹟是位於紐約保養公司所研發

榮獲國外多項大獎

眼霜這種產品其實我很懶得用,但自從某一次在幫一位客人化妝時,因為很靠近,她看著我對我說:『妳的雙眼皮好漂亮⋯⋯』這不是在自肥

我是這時才驚覺,我原本是龍鳳眼啊(一單一雙)

隨著時間流逝,眼皮開始鬆弛下垂所以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標準的雙眼皮,如果再不自覺開始保養的話多過個幾年要補救就更難了!

後來問了好姐妹,她是標準的眼霜控(把眼霜很奢侈地當乳霜全臉用的那種重症哈哈)

因為當了多年的櫃姐,對彩妝及保養品很熟悉的她立馬向我推薦了這個品牌

然後我就一路用到現在,現在也是陸續會買這品牌家的產品,真的也都很好用,但價格偏高,所以我都會在週年慶或換季時折扣季一次入手需要的

這款眼霜用完之後會立刻吸收,呈現乳液,用完不會有厚重感,很清爽

   

我最近的御用精華油,愛不釋手,已將此火延燒到媽媽跟妹妹身上了哈哈

『Real Barrier沛麗膚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

因為我是超級大乾肌,所以除了炎熱的夏天,其他的季節精華油產品我完全離不開手

這款精華油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也最推薦的

雖然是油,但它絕不會有任何油膩、粘膩感停留在臉上

通常我壓在手上按摩到臉上之後它不會有任何存在感

雖然拍照時的感覺好像油光滿面,不過其實下戲之後它就吸收了,吸收速度值得讚許

(點選產品名自己看文章去,功課還是要做的喔)

如果妳有臉部按摩的工具、小物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搭配精華油做局部按摩

幫助吸收之外還能增加臉部的循環

我自己都會按摩刮咀嚼肌

或是拿我最常用的電波按摩器推下巴V字部位、法令紋、蘋果肌、眼周這些地方(幾乎全臉了)

   

我最後的步驟便是使用乳霜(夏季用乳液)

將全臉的保養品做最後鎖住的動作

(這個步驟不能懶,絕對不能省略)

產品:『Atopalm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愛多康本身自家產品就出很多寶寶用、異味性皮膚炎、敏弱肌膚專用的保養品

而這罐修護霜是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

奶油霜的質地,很滑順

我們家兩個寶貝洗完臉都是跟我一起用這罐

一樣,擦在臉上不會有任何粘膩感

霜狀產品最怕停留在臉上的那個『黏』

超不舒服,我自己也很不愛那種觸感

這罐不會喔

可說是0~99歲全家人的萬用乳霜

  

上圖這張照片Calia 特別為大家依序排列

一目了然喔!

也許有很多 人看完這些會覺得

『天哪!一張臉用那麼多東西幹嘛?』

『歐~我光看就覺得累了』

但因為Calia 身邊有太多太多的女孩姐妹們

大多數懶不溜丟的,仗著年輕不保養

皮膚狀態真的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乾燥、痘痘、敏感、毛孔粗大、粉刺

你以為羅馬是一天造成的嗎?

一天一點做好保養

絕對好過錯過黃金時期的臨時抱佛腳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Calia 

給我一點熱情吧~Come on


本文皆為Calia 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各位參考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alia Makeup & Flower女人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lia520/


 

 

 

 

 

 

 

arrow
arrow

    彩妝師Calia甜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